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海南抢运瓜菜丰富节日市场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5日07:23
  据新华社海口2月14日电(记者侯建森)虎年第一天,在海口市秀英港码头,满载瓜菜的货车快速驶上客滚船,将海南瓜菜送往四面八方,丰富全国人民节日的“菜篮子”。

  据秀英港轮渡码头统计,从13日上午8点到14日上午8点,共有200多辆运输瓜菜的货车通过秀英码头过海北上,运输瓜菜6000余吨。

  目前,海南已形成由两条高速公路、三条国道组成的鲜活农产品区域性“绿色通道”网络,辐射省内各市、县。海口市分别在秀英港、新港、罗牛山货物停车场、粤海铁路南港设立农产品绿色通道工作站。来自山东寿光的货车司机杜升涛告诉记者,他所在公司的6辆货车从去年12月开始一直往返山东、海南之间,春节期间和平时一样,“人歇车不歇”。

  为进一步开拓海南冬季瓜菜运输渠道,2009年年底,中海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海南港航控股公司、营口港务公司开通往返海口、营口的海上鲜活农产品冷藏集装箱运输班轮,由6艘万吨级集装箱货轮执行。

  秀英港码头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按往年规律,从正月初四开始,运输瓜菜的货车还会大幅度增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