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网购年货省时省劲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5日12:27
  新华社长春2月14日专电(记者褚晓亮)每年春节,在吉林省长春市工作的张晓萍都要挤出一点儿时间逛街,给自己和家人买上几件衣服。今年,她则选择了在网上购买衣服和其他一些年货。像张晓萍一样,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网购年货,一种年货消费的新潮流悄然兴起。

  “在网上购买年货主要是节省时间,像我即使春节前工作也非常忙,没有大块时间逛街。在网上购买新年穿的衣服就解决了这个烦恼。”张晓萍告诉记者。

  除了节省时间,在网上能买到更多的各地特色食品也是很多人青睐网购年货的因素。在长春工作的李健是四川人,今年他在网络上购买了很多家乡的特产食品,还专门找了一家网店买了一系列火锅调料。

  专家表示,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对商品购物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网购年货会越来越流行。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在目前网络购物保障措施还不够完善的条件下,选择网购年货时,也应注意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