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之城全民健身过春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6日09:40
  新华网广州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浩苑)亚运之城广州春节期间举办了近100项全民健身活动,让羊城人民动起来过春节。

  大年初一下午,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人头涌动,叫好声不断。第二十届羊城春节体育花会吸引了大量留穗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当地市民一显身手。

  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市民排起长龙玩游戏。“一掷千金”比的是手力和臂力,四米乘四米的色子约有3斤重,由于下雨的关系,参赛者一手打伞一手抛掷,难免影响了发挥。四川籍农民工老张中了把雨伞,“过年有游戏玩,有礼物拿实在很开心。”他说。

  “长竿钓鱼”项目最受孩子们欢迎,两米的长竿要钓起2斤多重的大木头鱼说难不难,说易也不容易。3个八九岁大的孩子一字排开,先钓到鱼就算胜利。三人中年级最小的徐明最先钩住了鱼嘴,可惜力气不够,没能将鱼拖出“鱼池”,被其他孩子后来居上。

  “以后我要多吃饭,少吃零食多打篮球,把手劲练大一些,眼睛再瞄准一些,明年我就可以拿大奖了。”虽然钓鱼没有成功,可是徐明仍然期待明年再来尝试。

  据了解,春节期间,广州市体育局为倡导市民阳光健康的过节方式和生活方式,在广州市及各区县组织安排了近100项全民健身活动贯穿春节假期。体育花会、毽球、桥牌、围棋赛等各种群众喜爱的项目一应俱全,各区组织的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新春篮球赛等更是让广大基层群众健身过大年。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