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爆竹伤车最多赔7成 自家人放炮出险不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10:13
  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导致自家车或人身伤害,能否得到保险理赔已经成为不少人关注的话题。从目前市场的险种来看,投保了车损险的车主,若车辆受损可以获得不超过70%的理赔;投保了一般意外险的当事人,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导致伤害的,可以得到保险赔偿;但导致他人人身伤害的,一般只能自掏腰包理赔。

  具体来看,如果车辆受损,车主可以通过车损险、不计免赔与玻璃单独破碎险来为车辆定损理赔。如果是第三方导致车损的,应由第三方赔偿;无法找到第三方的免赔率为30%,保险公司只负责70%的赔偿。不过,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燃放烟花爆竹导致自家车损则不属于保险责任,不能得到保险理赔。(彭定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