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地坛庙会标王谷胜立3天卖2万肉串 流水40万(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7:52
在地坛庙会内,谷胜立正在备货摄/记者田宝希
在地坛庙会内,谷胜立正在备货摄/记者田宝希

  标王谷胜立地坛3天流水40万

  羊肉串每串售价20元 在地坛庙会购者众多 而在龙潭庙会 他的摊位销售额逊色不少

  在地坛庙会,标王谷胜立的羊肉串摊位三天卖了2万串,流水40万元!与地坛的好成绩相比,他在龙潭庙会的生意就差了一些。

  “买肉串,送玫瑰了!”昨天,谷胜立在地坛庙会的吆喝声成为了游客们的焦点。羊肉串20元一串,很贵,但购者依然如潮而至。

  “贵是贵,但大过年的出来玩,不差钱。”游客李长军说,肉串味道虽然没有想象的好吃,但是分量很足。

  与地坛庙会的喜人战绩相比,谷胜立2010年新开辟的战场——龙潭庙会就要逊色多了。

  近两天来,记者在龙潭庙会看到,新标王谷胜立和原标王马喜军的摊位只相隔3米,但谷胜立似乎显得有些水土不服。

  谷胜立卖的羊肉串涨到20元一串,但马喜军却降价促销,特意打出“10元3串”的招牌,相比2009年“10元2串”还更便宜了。

  记者注意到,这种肉串的分量约为谷胜立摊位肉串的一半。

  尽管分量有区别,但这一涨一降还是让谷胜立落了下风。记者在摊位旁边观察了一个小时,发现游人对于谷胜立的摊位大多持观望态度。如果摊位前没有客人,很多人宁愿绕开也不上前。

  一名男子上前花20元买了一串羊肉串,很多人都会好奇地观察他的反应,甚至有好事者会上前“采访”他的感受。

  而在原标王马喜军的摊位前,很多游人是慕名而来。他们看到招牌会马上过去购买。

  标王回应

  为增龙潭销量准备亲自上阵

  从除夕到初二,地坛庙会开幕三天了,谷胜立赚了多少?今天上午,他给出了成绩单:3天卖出2万串羊肉串,流水40万元。

  “上回赚了30多万,这回的利润还得往上蹿一下。”谷胜立说。

  而对于记者提到的龙潭庙会销量差的说法,谷胜立并不承认。他自称在龙潭庙会的摊位每天都有十几万元的营业额进账,销量是庙会食品区摊位中最高的。

  同时,谷胜立也承认龙潭的生意不如地坛,但对于原标王马喜军略胜一筹的说法,他却极力反对。“我看重的是口碑,不是短暂的利益。”他一再强调,自己卖的产品是货真价实的羊肉。

  据谷胜立讲,20元一串的羊肉串每串重4两多,加上人工、摊位费等成本,如果不卖20元,根本回不了本。

  “我卖一串(的价格)顶他7串,他们根本比不过。”尽管谷胜立嘴上这么说,但为了增加龙潭庙会摊位的销量,今天,他还是准备亲自到那里吆喝一阵。 文/记者鲁曼陈柱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