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宁波一油轮起火 船上厨师烧成重伤船员报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7日08:57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40分,宁波籍油轮“象山11”在距北仑算山码头约1公里海面上突然起火,船上七名船员中,有一人被烧成重伤。

  当天上午,宁波籍油轮“象山11”从宁波镇海出发,前往宁海从事船舶供油作业。上午8点40分,油轮航行到距北仑算山码头约1公里的海面上时,舱内的生活处所突然起火。由于火势凶猛,难以控制,船上一名厨师被当场烧成重伤,其余船员立即报警,请求救援。

  宁波海事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正在执行海上巡航的巡逻艇“海巡113”前往救助;同时,与宁波港、东海救助局取得联系,指派“甬港消拖1”、“甬港消拖2”、“华英389”、“东海救209”等消防救助船火速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救助。并与镇海龙赛医院取得联系,派120救护车立即赶往镇海明越码头。

  10分钟后,宁波海事局“海巡113”艇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受伤船员脸部、身体有大面积烧伤,“海巡113”以最快的速度驶往镇海明越车客渡码头,将伤者抬上镇海龙赛医院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伤船员是宁波人,今年61岁,是油轮“象山11”上的一名厨师。目前,事故船已被拖至安全水域,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通讯员 成瑛

  本报见习记者 邓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