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舟山水域两船遇险 17名船员全部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4:03
  新华网上海2月17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17日从东海救助局了解到,16、17日(年初三、四)两天,正在舟山水域执行巡航任务的“东海救209”轮主动出击,成功完成两起救助,共救助遇险船员17人,有力地保障了舟山海域船舶和船员生命的安全。

  17日5时许,“泓欣1”号在舟山马峙锚地附近水域与他船发生碰撞,机舱大量进水,船体快速下沉,13名船员安全受到极大威胁,请求紧急救援。

  正在舟山水域巡航的“东海救209”轮收到求救信息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15分钟后即抵达难船,立即组织接救遇险船员,5分钟后13名遇险船员被接上“东海救209”轮。

  成功救助遇险船舶的“东海救209”轮是舟山水域水上安全的坚强卫士,近日来连续作战,16日还成功救助一艘失火船舶,4名船员获救。

  16日9时许,满载800吨重油的加油船“象山11”轮航行至宁波北仑码头外突然发生火灾,火情难以控制,船员生命受到威胁,船舶发出紧急求救信号。

  “东海救209”轮在巡航中收到求救信息后,立即调整航向赶赴现场救援。救助指挥值班室随即增派在附近值班待命的“东海救199”轮、“华英389”艇以及宁波基地应急分队等救助力量同时前往救援。

  16日11时,船舶大火被彻底扑灭,4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