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载客途中遇害 大马华裔的士司机身中多刀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14:42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华人新年初二(15日)晚上发生一宗骇人听闻的谋杀案,马来西亚一华裔的士司机载客到石隆门都吉当途中,被人发现全身多处中刀死于自己的的士后座血泊中。

  大部分钱财都在

  据悉,44岁死者林世杰(译音)被同行昵称为“中国仔”,曾在出事前联系同是的士司机的好朋友,以询问载客到都吉当的车费价格。孰知,其好友在半小时后,就听到死者遇害的噩耗。

  石隆门警区主任文森连副警监受询时说,警方已将该案列为谋杀案处理,惟因为死者大部分钱财都在,包括手机、钱包及项链等,犯案动机仍有待调查。

  据悉,死者喉咙出现割伤,警方目前也正在积极调查,包括有多少人涉案。案发地点是石隆门路加兰依附近,即石隆门13英哩,新路与旧路交接处。

  石隆门警方、医院人员、砂警察总部鉴证组人员及警犬队,皆在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死者同行及亲人也同样赶到现场。调查工作约于凌晨1时结束。

  死者居住在马当6哩组屋,目前有一位固定的女友。他还有一位姑姑以及一位干爹和干女儿。

  客户口操马来语

  死者15日晚约8时20分受到的士站负责人通知,指有一人在京城商业中心一投注站前欲前往都吉当,客户口操马来语。

  之后死者一位的士司机同行,恰巧也于晚上8时前往新尧湾拜年,于8时45分回返古晋途中,在案发现场看到死者的士停在路旁。

  因此,该名同行在经过死者的士后就打给死者,惟死者一直没有接听。根据的士司机行规,若有接获电话,都不会不接听。该名同行就倒回去案发处查看。

  该同行下车后,就以手机灯光探照死者的士,发现前座是片片血迹。接着再探照后座时,骇然发现死者已死于后座血泊中。

  所持传呼号码为遇害同行号码

  死者林世杰是在春节前夕才加入另一个的士传呼服务台,不巧的是,他所拿的服务台传呼号码,为多年前在打必禄不幸遇害的同行号码。

  虽然同行友人极力反对他使用该组号码,但死者还是坚持要用,结果不幸的悲剧同样发生在他身上。

  林世杰生前曾是油漆承包商,近些年才转任的士司机而已。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