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大连迎来虎年首场大雪 全市启动除雪紧急预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14:58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20分报道,大连市从今天早晨6时左右就迎来虎年的第一场瑞雪,现在全市的路面、房屋等建筑已经蒙上了厚厚的一层白雪。目前,大连市城建等部门立即启动了城市除雪紧急预案,保证市民的出行和交通畅通。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大连也是近几年来第一次在春节期间降下雪来,从今天早晨6时左右全市就普降中雪,到目前为止全市的街面和城市房屋等建筑上积雪厚度大约有4厘米左右。为此大连市城建等部门立即启动了城市除雪紧急预案,组织除雪队伍、设备、融雪剂等全部到位,确保以雪为令即下即清,虽然是春节期间,但是现在在大连街上也可以看到一些正在除雪的人。大连目前的道路交通并没有受到降雪影响。

  大连机场方面,今天正常进出航班124班次,运送旅客1.8万人,客流量达到了节日期间的客流小高峰,为了保证今天航班的可以正常开通,机场现已启动了不正常天气紧急除雪方案,派出了2辆除冰液车来喷洒机场跑道,防止冰冻情况发生。由于除雪及时,现在并没有影响航班的正常进出。气象部门预计中午前后,雪会逐渐减小,大连机场决定当雪停后,将再第一时间派出6台多功能推雪车,对跑道进行全面除雪,保证跑道畅通。(记者赵渊博)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