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特迪瓦总理推迟宣布新内阁提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6:52
  新华网阿比让2月16日电科特迪瓦总理索罗16日说,已推迟原定于15日宣布的新一届内阁人选提名。

  据当地媒体报道,索罗在科政治首都亚穆苏克罗与总统巴博会晤后说,有关新政府人选提名协商仍在进行。他说:“新政府提名将很快出炉。我正在就各部长的人选(与各方)进行协商。”

  最近,科独立选举委员会内部出现的42.9万个“虚假”选民问题使科局势变得紧张。科总统巴博12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解散政府和独立选举委员会,同时授命索罗留任并在2月15日提名新一届内阁人选,并在7天之内提名一个新的能够保证选举公正和透明的独立选举委员会。

  科特迪瓦2002年发生未遂政变并引发内战。2007年3月,巴博与原反对派武装政治领导人索罗签署《瓦加杜古和平协议》,双方同意继续推进和平和解进程。索罗随后被任命为总理,组建了包括各主要政党在内的联合政府。科各方于去年12月达成协议,定于今年2月底至3月初举行总统选举。巴博解散政府和独立选举委员会之举很可能使总统选举再次推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