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京市属公园春节假期前五天游客突破百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8日10:20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 从大年三十到初四,北京11家市属公园接待游人突破100万人次。记者17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当日由于风力较大,游园人数与前日相比略有下降,为27.43万人次,但仍比去年游园最高峰多1.5万人次。

  据《北京青年报》18日报道,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宣传处陈志强处长介绍说,17日天坛公园接待游客10万人次,已经超过了同期最高值,同比增长了64.6%,游园人数已经与十一黄金周游人高峰值基本持平。

  虽然风大,但中山公园17日接待游人量比同期增长了近一倍,陶然亭公园人数达到了6万人次。11家公园当天共安排安保力量2141人次,安排游园志愿者和文明引导员1000余人次。

  另据了解,17日全市重点监测的19个景区共接待游客30.81万人次。其中,天坛、故宫最热门,游客接待量均超过5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