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阎宝航基金会启动2010年少数民族慈善项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8日12:38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卫敏丽)记者从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了解到,该基金会近日启动2010年少数民族慈善项目,为一些少数民族地区提供助老、助学等实际救助。

  据介绍,该基金会将与青海省红十字会联手,捐赠1000万元在青海省三江源地区建设一座可容纳百余藏族老人的安养中心。此外,基金会还将继续向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的6000名贫困初、高中学生提供600万元的餐补;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贫困学生募集救助款等。

  同时,基金会还将与企业联手,向四川地震灾区学校赠送无线上网设备,附加免费上网服务,为辽宁省彰武县捐建1个医疗救护站和4个分站,向四川省雅安市捐建部分教育设施。这些项目都已列入基金会年度工作计划。

  据了解,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是阎宝航先生的生前好友及阎宝航的子女倡导发起并捐资成立的,基金会自1991年成立后,先后在北京、上海、广西、四川和辽宁等地汇集民间力量,对困难群体进行救助,至今已捐款数亿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