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杭州吴山广场大红灯笼高挂 “虎娃”与民庆虎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00:39

杭州河坊街虎年吉祥物虎娃表演憨态可掬。作者:沈兰


杭州河坊街虎年吉祥物虎娃与民同庆农历虎年。作者:沈兰

  中新网杭州2月19日电(记者成效伟实习生沈兰)大红灯红高高挂,阵阵鞭炮鸣春响,喜迎财神驾临。杭城春节最喜庆热闹之地当属吴山脚下的杭州历史文化一条街,其中”虎娃逛老街“更为其增添了许多生气。

  昨天是大年初五,也是杭州河坊街和高银街的开市迎接财神的日子。记者在河坊街看到,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杭州河坊街感受老街的年俗氛围。登吴山城隍阁、品老街风味小吃、听民俗爱好者葫芦丝演奏、逛民族特色制品小店已成为在新年的一件乐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