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虎年动物园老虎受追捧 “超负荷”表演忙补营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00:37

  中新社武汉2月17日电(徐金波何志华)武汉市17日各大景区人满为患,不过最受追捧的当属武汉动物园内由3只老虎组成的“小虎队”,虎年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表演场次被迫较平时增加一倍,为保证“超负荷”表演状态下虎明星们的体力,园方特意调增膳食增补营养。

  17日,记者在武汉动物园看到,温暖的春日照耀下,熙熙攘攘的人流让园内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动物表演馆总是排着长龙,不少未能进场的游客都在耐心等待下一场。能容纳200至300人的表演馆内则座无虚席,人们望穿秋水般等候3只“虎明星”的上场。

  武汉动物园表演馆馆长杨帆介绍,能表演的3只东北虎分别叫“好好”、“美美”和“大憨”,“好好”虎龄最大也仅5岁,相当于人类年龄的20岁,它们3个组成名副其实的“小虎队”。为培养表演天赋,在3个月大的时候它们就断奶,从小与“准爸爸”驯兽师生活在一起。

  针对近期游客都想沾点“虎气”,“小虎队”表演场次从平时4场增至每天七八场,园方除了及时补充牛肉等主食外,还给额外增加鸡蛋、钙片、奶粉等食品,补充能量和维生素。

  延伸阅读:福州动物园五虎拜年 恭贺“新春快乐财”(组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