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大观园红楼庙会停车场“砍价”收费遭质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9日00:04
  本报讯(实习记者侯雪竹)昨天,大观园红楼庙会南门前的临时停车场,一些收费人员擅自涨价。宣武区市政管委工作人员解释说,因当天是庙会最后一天,收费人员对规定有所放松。

  据市民李先生说,昨天上午,他开车来到红楼庙会南门,一名身穿绿马甲的停车管理员向他表示有车位,并告知一小时停车费为30元。他继续前行50米后,得知停车费又变为20元。这些收费人员的身上未佩戴胸牌,手中仅有5元一张的发票。他询问其所属单位时,对方含糊其辞不愿透露。

  昨天下午,记者在红楼庙会南门处看到,多名停车管理人员身穿标有“公联顺达”字样的服装,但颜色不一,有的按每小时2元收费,有的按每个车位20元收费,“20元可以一直停在这里,无论多长时间。”一名收费人员表示,价钱可以商量,但很多市民仍然极不乐意向收费人员缴纳停车费,“比地坛庙会还贵。”

  对此,大观园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这种现象很重视,将立即联系宣武区市政管委严查此事。区市政管委的杨先生称,因昨天是举办庙会的最后一天,一些收费人员忽视规定擅自抬高价格。一经发现,他们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