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青河县阿尼帕:“我们都是一家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9日04:26
  “阿尼帕·阿力马洪从北京回来了!”

  从大年三十那天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河县青河镇阿尼帕的家里就宾客不断。

  2月18日,记者来到阿尼帕家时,只见院子里的那口大锅又派上了用场:灶膛里的火烧得旺旺的,锅里香味四溢。

  春节前夕,阿尼帕荣膺200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走进了中央电视台颁奖晚会。

  40多年来,阿尼帕夫妇含辛茹苦收养了汉族、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4个民族的10个孤儿,加上自己的6个孩子和收养邻居的3个孩子,组成了一个多民族大家庭。看着儿孙们承欢膝下,阿尼帕那张饱经沧桑的脸笑开了花:“我们这个家呀,从来没有民族之分,都是一家人。”

  (人民网记者 戴岚)

  //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