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贸易部门将正式调查苹果和RIM公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15:45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三表示,它将进行一项有关苹果的iPhone和RIM的黑莓侵犯柯达专利技术的调查。

  据报道,柯达公司在1月14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诉,声称苹果和RIM的智能手机上用于图形预览的系统侵犯了原其图像浏览技术的专利。

  柯达公司首席知识产权官劳拉在申诉原件中表示:在苹果和RIM侵犯我们知识产权的事实下,我们不得不为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而进行努力,我们与两家公司进行了多年的友好讨论,但是我们未能达成令人满意的协议。对此,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以确保我们和我们的股东的利益,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和技术不被侵犯。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其周三公布声明称:尚未作出“任何关于案件的决定。”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将力争尽快完成调查工作。柯达公司已经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停止和终止令”,以阻止苹果和RIM公司进行侵权产品的进口交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