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为救受伤小男孩连闯红灯 到医院后悄然离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1:22

  10岁男童遭车祸连拦5车不停 面包车司机两闯红灯送医急救

  本报讯(记者陆涛)昨日,市民唐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报料:10岁男童突遭车祸昏迷过去,父母连拦5车无人理。危急时刻,一辆面包车停了下来,载上男童及其母亲、姐姐狂奔8公里送至汉口161医院,途中连闯两个红灯。

  据介绍,事发昨日中午约12时,唐先生途经江岸区汉黄路十大家工业园门口时,突然看到一辆蓝色富康轿车失控驶向马路对面,将马路边等车的10岁男孩苏永豪撞伤,苏永豪当即昏倒在地,苏父赶紧揪住肇事司机,肇事司机随后报警。

  苏永豪的母亲和姐姐赶忙站在路边不停招手拦车,可连拦5辆车都没一辆车肯停下来。失望之际,驾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车号鄂AL5A07)的司机见状靠边,二话没说就一把抱起孩子,载着伤者及家人直奔医院。

  面包车司机游先生事后回忆说,当时他见孩子已昏迷过去,心中就只有一个念头:快!快!快!一定要想办法把孩子尽快送到距离最近的汉口161医院。一路上,他驾车左弯右绕,还闯了两个红灯,大约10分钟、驱车8公里就赶到医院,帮孩子家长把孩子送入急诊室后,他感到无比劳累,抽了一支烟才缓过劲来。

  161医院急诊科医生称,经查,苏永豪除头面部软组织挫伤外,并无大碍,经紧急处理后已出院。

  江岸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有交警处理此事,面包车司机为救人而闯红灯如能证实,可以人情化操作免于处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