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伦敦时装周开幕 为麦昆自杀默哀一分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07:45
  中新社伦敦2月19日电(魏群周一诺)由伦敦时装理事会主办的2010年伦敦时装周19日在萨默塞特宫揭幕,开幕式上全场为上周自杀的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默哀一分钟。

  开幕式由英国时装理事会会长哈罗德·蒂尔曼主持,他提议全场向年仅四十岁就英年早逝的天才设计师麦昆表示哀悼。

  蒂尔曼对麦昆的离去表示惋惜,并说他“对时装界的影响极其深远,人们会一直怀念他”。

  一年一度的伦敦时装周以其“大众化”色彩而闻名于世,每年能为伦敦增加3千多万英镑的收入,产生的订单超过1亿英镑。

  本届时装周将持续六天,共有68场时装表演,超过200种服装品牌参展。今年还将首次使用数字化方式,将40多场时装秀在网上直播。

  本次时装周最受关注的一次表演将是在第5天进行的Burberry时装秀,它将电影的3D技术首次注入到时装表演中。业界称,这种创新的展示理念可能会开创新一代的时装表演模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