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农民工行骗 拿假欧元套走千元人民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2:05
  “欧元”套走人民币

  外币骗局“升了级”

  本报讯(记者王震实习生万碧霞)拿秘鲁币骗人的把戏已不新鲜,冒充农民工用“欧元”哄城里人的事却少见。

  17日,陈先生在南京路附近溜达,突然有位民工模样的人向他打听事情,这人说自己在国外打工赚了不少欧元,听说要到指定银行才能兑换。此时,另一位过路人搭话说他知道,手中握有“欧元”的男子邀请大家一起去银行。几人来到银行门口,银行已下班。这时一位挂着工作牌的工作人员从银行大门一侧走过来。男子上前询问,工作人员接过钱看了看说,这确实是欧元,跟人民币兑换汇率是1比10,但现在下班了明天再来换。男子称,自己急着用钱,他宁可1比5把钱兑了。话音未落,那位路人立即掏了1000元人民币换了2张100元的欧元。陈先生掏出身上仅有的1500元,也换了3张。陈先生第二天拿着钱去银行鉴定,这根本不是欧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