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伍兹为“不忠”公开道歉:我错了我很愚蠢(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1日12:35
“老虎”伍兹首次为“不忠”公开道歉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州美巡赛总部锯齿草TPC会馆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就自己对婚姻不忠一事作出了“我错了,我很愚蠢”的公开道歉,并且表示他将继续接受治疗,不排除今年重返高尔夫赛场的可能。

  在公开道歉的发布会上,伍兹强调了品德和优雅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他“众多”婚外性行为和“不忠”作出道歉声明,他说:“我的失败让我重新审视我自己。我以前以为我可以适用不同的生活准则,现在我明白了,我跟别人一样,都要遵守相同的道德准则。我伤害了我的妻子、孩子、妈妈、我妻子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基金会和全世界崇拜我的孩子。”伍兹承认他偏离了他所信仰的佛教信条。

  伍兹承认他的连串“婚外性行为”是“反复的不负责任的做法”。“我不够忠诚,我有婚外恋,我有欺骗行为。我的所作所为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我是唯一需要被谴责的人。我错了,我很愚蠢”伍兹对于他没能很好履行楷模的角色也作出道歉。

  伍兹在发言中表示所有过错他将一个人承担,目前他已经接受了45天性瘾治疗,而且他还会继续治疗。至于何时重返高尔夫球场还没有确定,不排除今年重新回到比赛中。不过有一件事是确定的,比如伍兹基金会将继续。

  伍兹还否认他与艾琳之间有家庭暴力出现。去年11月27日,伍兹在奥兰多家门口出现车祸意外,许多八卦媒体都报道说,艾琳当时追赶伍兹最终导致车祸的发生,不过伍兹否认了这些传言。另外他还说自己根本没有吸食过毒品,也没有服用过其它违禁药品。

  伍兹同时呼吁那些八卦媒体不要再骚扰太太艾琳以及他的孩子,因为一切责任在自己。而且伍兹说,他和艾琳已经开始讨论如何修复他的行为带来的创伤。艾琳表示,他真正的道歉并非来自语言,而是行动。他们之间有很多事情需要讨论,但这只限于他们之间。

  老虎伍兹发言完毕之后,拥抱了在前排就座的母亲以及另外几位朋友,并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