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地中海区域葡萄酒与烈性酒博览会开幕在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8:08
  新华网巴黎2月20日电(记者尚栩)第九届地中海区域葡萄酒与烈性酒博览会将于22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蒙彼利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将聚集一堂,共谋葡萄酒与烈性酒行业的发展未来。

  据主办方介绍,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期间,来自地中海沿岸葡萄酒和烈性酒主产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5万名业界人士品尝他们精心酿制的美酒。这些参展商主要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等地中海沿岸的葡萄酒和烈性酒生产国,希腊和马耳他的参展商也将首次亮相博览会。

  东道主法国派出了强大的参展阵容,位于地中海沿岸的葡萄酒和烈性酒生产企业或酒庄几乎都在博览会上搭设了展台。法国一葡萄酒生产商联合会的负责人说,此次地中海区域葡萄酒与烈性酒博览会是与来自世界各地买家交流的绝好机会,所以生产商们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够为“自家”产品找到销路。

  法国葡萄酒及烈性酒出口商联合会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金融危机导致消费水平降低,2009年法国葡萄酒和烈性酒出口大幅下降17%,出口额降至77亿欧元。其中,葡萄酒出口额下降19%,至55亿欧元;烈性酒出口额下降12%,至22亿欧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