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警察团体被曝挪用数百万英镑反恐资金买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3:42

  英警察团体被曝挪用反恐资金买房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英国最具影响力的警察团体——高级警官协会近日曝出丑闻。有消息称,他们竟将本应该用于反恐行动的数百万英镑资金,用来支付警界高级官员的豪华公寓租金或者购房。

  据估计,每年花在为警察高官在威斯特敏斯区租赁或购买公寓的资金高达160万英镑,而目前,一共有多少套这样的公寓尚不清楚。

  每年,英国内政部将这笔由纳税人缴纳、本应该用在英国本土防御恐怖袭击的资金直接拨付给英国高级警官协会。去年这一资金的总额高达3300万英镑,计划将用在增强各地区警察反恐应变能力以及改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上。然而,英国高级警官协会助理专员约翰·耶茨领导的反恐与联盟事务委员会却将其中数百万英镑资金用于给高级警官“解决住房问题”。  杨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