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顺德打造太阳能应用推广示范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9:03
  广东顺德未来3-5年内,将引进一批具有竞争优势的太阳能企业,初步形成比较完善的太阳能产业发展体系,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应用推广示范城市。

  据了解,广东顺德到2012年,该区太阳能并网发电装机容量将达30兆瓦左右,太阳能产业销售收入达到300亿元,同时也将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顺德园建成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产业高度集聚的特色产业区域。到2018年,全区太阳能产业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实现太阳能企业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企业1家,超50亿元的2家。

  为实现上述目标,广东顺德未来3-5年内,将引进一批具有竞争优势的太阳能企业,初步形成比较完善的太阳能产业发展体系,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应用推广示范城市。(王勇)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