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型太阳能道钉首次亮相武汉路面 夜间自行发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0日08:55
  新型太阳能道钉

  首次亮相武汉路面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蔡骏实习生杜娟)日前,投资5万余元,对107国道汉孝接壤处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完工,在该路段共安装了太阳能道钉108颗,猫眼道钉100颗,减速板60米,设置标牌2块,并设立了模拟交警。

  据东西湖大队秩序科科长刘伯瑞介绍,自2009年10月防撞墙建成启用后,107国道东西湖段道路安全系数明显提高,但由于设计方面的欠缺和该路段是一处地基下坡处的特殊环境,给过往驾驶人造成心理和视觉上的差异,安全隐患突出。目前,大队结合道路特点,从离防撞墙200米处起,每隔2米,在路中间设立了1个宽20公分的减速带,共100处,并使用了最新型太阳能道钉加强提示。每个太阳能道钉的两端都装有几个小灯泡,白天吸收能量后,夜间就发出醒目的亮光。据了解,该新型设备为武汉市首次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