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公安机关对57名失职领导干部进行问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0:34
  新华网长沙2月22日电(记者黄兴华)湖南省公安机关强力整肃警风警纪,一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对57名在队伍管理上失职失责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问责。

  2009年,湖南省公安机关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组织各类廉政教育活动650多场次,开展廉政谈话33000多人次,严肃查办了一批刑讯逼供、涉黑护恶、徇私枉法、胡作非为的案件。2009年3月,湖南湘潭县公安局发生一起刑讯逼供案件,负有领导责任的县公安局长、分管副局长被免职。

  湖南省公安厅还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驾考、非法使用违规车辆等突出问题。他们主动配合湖南省纪检部门严厉查办驾考腐败系列案件,已有31名民警被立案,其中16名民警被逮捕。此举在全省公安机关营造了铁腕治警的浓厚氛围。

  在日前举行的湖南省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公安厅负责人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领导干部抓反腐倡廉工作不力、失职失责失察,导致队伍发生大的违法违纪问题的,要严肃追究其领导责任。并表示,继续坚持铁腕治警方针不动摇,对公安队伍中的违法违纪问题,将拿出“壮士断腕”的魄力和“刮骨疗毒”的勇气,从根本上进行整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