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山东局部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大雾 多航班延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0:55
  新华网济南2月22日电 (记者潘林青)山东省气象台22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山东局部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受大雾影响,山东境内4条高速公路部分或全线关闭、19个航班延误。

  山东省气象台当日8时30分发布的预警信号称,目前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报称这种情况将持续至当日上午。

  目前正值春运客流高峰期,春运交通因大雾受到影响。据山东高速集团介绍,截至22日9时,因大雾入口临时关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有:济南绕城高速济南北、济南南等5个收费站;济青高速济南站青岛方向、胶州等20个收费站;青银高速遥墙、齐河东等4个收费站;潍莱高速全线各站。

  另据了解,截至22日9时30分,受大雾影响,济南国际机场出港航班一班未起飞,共18个航班延误;烟台国际机场飞往广州的航班延误;青岛国际机场尚没有航班延误或取消。

  山东省气象台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做好防范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应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应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另外,户外活动应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