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周锡玮正式宣布退选新北市 支持朱立伦参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2日12:04
  内容摘要: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在台湾政坛丢出震撼弹,他上午11时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要退出年底新北市选战,支持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参选。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在台湾政坛丢出震撼弹,他上午11时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要退出年底新北市选战,支持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参选。

  台北县长周锡玮表示:“我在这里正式宣布,支持朱立伦参选新北市市长,我不参加新北市的选举。”周锡玮表示,从马英九办公室到国民党,都支持朱立伦参选,而朱立伦的民调也比他高,因此正式宣布,退出年底选举。

  语毕,周锡玮一度转身哽咽,并再度强调,从政的人应建立风范,既然朱立伦民调比他高,他也愿意成全。周锡玮重申,不会“入府”、“入阁”或接公营事业。知道有县议员联署挺他连任,但是他必须为县政府的尊严负责。

  周锡玮说,上午开会向县政府员工宣布,也宣示会和同仁一起坚守岗位到任期结束,不会留烂摊子给接手的人。他也希望可以树立新的典范,做对的事,且只有做一任的决心,才能把事情做好,事情做好不要邀功。(陈佳慧)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