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广东春节期间发生逾百起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5:20
  新华网广州2月22日电(记者叶前)广东省消防总队22日披露,今年2月13日至21日,即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八期间,广东全省共发生火灾101起,直接财产损失371301元,无人员伤亡。

  与去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直接财产损失、死亡人数分别下降了35.7%、77.8%、100%。

  据了解,虎年春节期间,广东省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616起,出动车辆1461辆次,出动警力逾8000人次,抢救被困人员125人,疏散被困人员836人,抢救财产价值近1300万元。

  据广东省消防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因为雨水天气,天寒物湿;加之省消防总队冬季防火工作的提前介入,全省火灾起数同比去年大幅下降。在101起火灾当中,电气线路火灾、生活用火不慎和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占到总数的80%。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