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称美国人仍未从9-11恐怖袭击的阴影中走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5:21
  中新网2月22日据外电2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日前称美国人仍未从9年前的恐怖袭击阴影中走出。

  布什是在参加一家报业公司的颁奖礼上发表这番讲话的。他同时表示,在去年圣诞节恐怖袭击嫌犯奥马尔·法鲁克在荷兰实施炸机未遂之后,美国人就对他的出生地尼日利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显然,布什认为,虽然距9·11事件的发生已近9年,但美国人依然紧张。

  布什还称现在的美国国会也过分的看重这些问题。

  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曾就恐怖主义问题发表著名的演讲。在他看来,他战胜恐怖主义的最好方法是让人们知道不同信仰的人可以生活在一起,同时告诉人们要懂得去尊重其他人的宗教信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