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聊城市城管执法局“三管”齐下提升队伍素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18
  新春伊始,聊城市执法局结合“全面提升年”会议精神,制定多种举措,强化学习,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城管执法效能。

  建立学习例会制度。设定执法人员集中学习日,加强督促,切实做到学有内容,学有记录,每人每年完成学习笔记、读书心得、调研报告的字数不得低于1.2万字,半年组织一次检查考核。

  抓好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的培训,每月一个专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定期举办培训班或专题讲座,使执法人员能较熟练地掌握常用的法律条款和办事程序。

  加强对热点难点问题的研讨。针对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同时,借鉴外地经验,大胆探索,寻找对策,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综合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张晓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