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国民党开研讨会 朱立伦成全场焦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51

吴敦义(右)与朱立伦(左)频频交换意见,朱立伦何时宣布参选新北市,众所瞩目。(中评社 倪鸿祥摄)

  人民网2月22日电 今天是新春开工首日,国民党中央下午举行“立法”行政部门议事运作研讨会,“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受到党政高层支持角逐年底新北市长,成了全场瞩目焦点。他虽未正式宣布参选,但逐一向“立委”拜年,用意不言可喻。

  据中评社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上午召开记者会表明退出新北市长选举,让朱立伦变成全场焦点,只见他穿梭会场,忙着向“立委”拜年,不过他口风甚紧,不肯松口表明何时宣布参选。反覆重申不会投入大高雄市长选举的“立法院长”王金平,则是难得轻松,没有遭到记者包围采访。

  研讨会开始之初,先举行新旧任党团书记长交接典礼,接着由“立法院长”王金平、“行政院长”吴敦义分别作报告。马英九预订出席研讨会的综合座谈时间,预料党籍“立委”将会针对2月27日4席“立委”补选、年底五都选举提出建言。

  今天出席研讨会者,包括“行政院正副院长”吴敦义、朱立伦,“立法院正副院长”王金平、曾永权,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以及各部会首长及党籍“立委”等。

  

朱立伦还没宣布投入年底新北市长选举,已先向“立委”拜码头,成了党务活动的主角。(中评社 倪鸿祥摄)

 

王金平(左)表态不参选大高雄市长和党副主席詹春柏(右)难得轻松。(中评社 倪鸿祥摄)

 

金溥聪(左)与“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右)。(中评社 倪鸿祥摄)

 

“府院”两位秘书长廖了以(右起)、林中森也出席“立法”行政实务研讨会。(中评社 倪鸿祥摄)

 

金溥聪(中)担任“立法院”党团书记长长交接的监交人。吕学樟(左起)、金溥聪、林鸿池。(中评社 倪鸿祥摄)

 

卢秀燕等“立委”出席国民党筹办的“立法”行政实务研讨会。(中评社 倪鸿祥摄)

 

重要党务活动,行政首长全部到齐。(中评社 倪鸿祥摄)

 

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国民党“立法”行政实务研讨会,许多“立委”姗姗来迟。(中评社 倪鸿祥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