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媳孝顺婆婆被丈夫逼离婚 婆婆跪求儿媳别照顾

2010年02月23日01:32

  来源:安徽市场报

  儿媳孝顺婆婆被丈夫逼离婚

  市场报讯(牧松林 记者 王小雨 李青松) 2月21日下午,一对青年男女吵吵闹闹走进芜湖市三山区法院,后面跟着一位左手绑着绷带的老妪,还牵着一个小孩,哭哭啼啼的,他们径直来到民一庭,缠着法官要求离婚。

  据了解,这一行四人为一家人,男青年姓张,女青年姓李,手缠绷带的老妪是男青年张某的母亲。去年11月份,由于雨天路滑,张母不慎摔了一跤,跌断了胳膊,家里的事务无人料理,老人虽生有几个子女,可没有一个人前来帮忙。儿媳李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主动到婆婆家担起这个重任,细心伺候起婆婆来。可李某的行为,非但没有获得丈夫赞扬,还一下子激怒了张某,他认为老人生有几个子女,凭什么只有让妻子伺候。他冲到父母家又吵又闹,非要自己的妻子离开,不要到他们家来。李某看着不能动弹的婆婆,于心不忍,坚持要伺候公婆。于是,张某拖着妻子到法庭离婚,婆婆听说此事后,不顾疼痛,领着小孩也赶到法院。

  法官听了他们一番诉说后,给予张某严厉的批评,并指出李某孝敬公婆行为应该值得提倡,张某听后,说:“只要我妻子向我保证,不到我父母家去,我就同意与她和好,离婚的事一笔勾消”。可李某就是不同意,在一旁的老妪跪着求李某,“你就同意吧,为了你们一家和睦,我以后就是死也不要你去了,行行好吧,我求求你了,我这个儿子太横了!”李某扶起婆婆,说:“作为儿媳,我不能看着不管,就算路人也得帮您一把,就算离婚了,我仍要帮您”。经过法官多次反复地做工作,双方仍达不成一致意见,张某毅然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状。

  最后,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还是协议离了婚,办完签字手续后,张某领着小孩径直的走了,只有李某搀着受伤的婆婆一步一步地离开了法院,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之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