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追尾撞出网逃交警设计抓获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3:01
  本报讯(主任记者吕良德)2月21日,一名在取保候审期间逃匿、被警方网上通缉的负案在逃人员,在一起车辆追尾交通事故中露了马脚。22日,沈河交警大队民警将其抓获。

  21日10时许,市府大路沈河交警管辖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民警经现场勘查认定,驾驶人王某为无事故责任方,遂为其开具了交通事故简易程序裁决书。当天,大队内勤民警王波在对该事故情况输入微机时,通过网上比对,发现王某是警方网上通缉的负案在逃人员。

  经查,2004年至2006年间,时任吉福北京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经理的王某,利用职务之便,多次用其非法购买的假发票,将公司货款截留。涉案金额累计达60余万元。案发后,王某被依法拘留,并在取保候审期间逃匿。沈河警方将其列为负案在逃人员上网通缉。

  22日上午,沈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沈林、事故科长刘春带民警赶到为王某修理损坏车辆的修配厂,设计将王某约出并带至交警大队。经审查,王某对自己的犯罪及逃匿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市公安局沈河分局经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