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解放军驻广西云南部队和武警官兵支援地方抗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07:37
  中广网北京2月23日消息 (记者徐晓羽孙崇峰彭万强)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2分报道,连日来,驻广西、云南等地解放军、武警官兵全力支援地方政府和群众抗击旱灾保民生。

  正值春耕时节,广西河池军分区的官兵和民兵来到河池市东江社区田间地头,为群众送来水和化肥,帮助群众抗旱备耕。官兵们还帮助群众种植甘蔗、玉米和黄豆等农作物1100多亩。东江镇镇长李建国:老百姓对他们很熟悉,经常下来帮群众解决困难问题。今年他们又组织了民兵应急分队送肥料,为群众解决劳力紧张、饮水难的问题,老百姓很感动!

  在云南保山、迪庆、玉溪,广西河池等旱灾严重地区,武警官兵组成多个应急送水队,为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用水。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支队长陈其宽介绍说:“在交通条件好的地方,主要是提供车辆,为老百姓运水。在交通条件相对差的一些山区,车辆去不了,主要是提供水桶、水管、抽水泵等设施器材,采取人工和牲畜运水的办法来运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