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钦州大客车撞上拖拉机 致1死37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00

  中新网钦州2月23日电 (许福星王刚)22日下午2时许,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境内一辆大客车与一辆手扶拖拉机相撞后翻车,导致车上1人死亡,3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重伤。

  据悉,事发地位于钦州市浦北县北通镇二级公路上,浦北消防官兵闻讯赶往现场救援。事发公路中间撒满香蕉,一道刹车痕迹十分明显。一辆没有车头的手扶拖拉机停在不远处,路边农田里一辆客运大巴车直直地翻倒在中间,车头已面目全非。赶到的医护人员正在给被困乘客输液救治。

  消防官兵随后利用破折器和液压剪、扩张器等器材将被困人员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其中1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初步了解,该客车由浦北开往钦州,在经过该路段时欲超越一辆满载香蕉的手扶拖拉机。岂料大客车尾部不慎与手扶拖拉机相撞,导致拖拉机车头被毁,而客车刹车不及翻下路边农田。

  目前该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