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最喜爱节目被曝已经内定 郭冬临打败赵本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3:17
  春晚过后,央视元宵节晚会逐渐引起观众关注,昨天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正月十五央视元宵晚会的筹备彩排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晚会按照惯例会揭晓观众投票产生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目前已确定小虎队、刘谦会再上元宵晚会。另外,导演组还将镜头对准征战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员们,多位夺冠的运动员有望加盟互动表演,并为全国观众送上元宵夜祝福。

  闹元宵不忘冬奥会健儿

  记者昨天从元宵晚会导演组了解到,央视元宵晚会将提前进行录制,节目总共不超过20个,总时长控制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从彩排计划来看,整台晚会突出了闹元宵中的“闹”,过程中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晚会将以猜谜为主要串联方式,与大年三十晚上的“送春联”形成有趣的姐妹篇,有不少没能参加春节晚会的节目,这次则入选元宵晚会。突出的是闹元宵,用笑声,用掌声、歌声和舞姿来完成。

  另外,今年的元宵晚会将首次情牵正在温哥华征战冬奥会的运动员,多名运动健儿,以及获得奖牌的世界冠军们,都将在当晚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众多夺冠运动员将通过画面与现场观众互动,突出欢乐闹元宵氛围。

  小虎队歌舞类最受欢迎

  虎年春晚之后,一直藏在人们记忆当中的小虎队红极一时。记者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调查中发现,小虎队已经超过50万的得票,成为歌舞类节目中的第一名,远远超过了王菲的20多万。日前有消息称,有望拿走歌舞类一等奖的小虎队将再现央视元宵晚会。昨日记者致电小虎队,苏有朋的宣传表示,如果小虎队的节目得奖,苏有朋会去领奖,但是不一定演节目。另外两人经纪人表示,如果上元宵晚会,可能会选慢歌,快歌需要排舞,时间有些仓促。但对于具体歌名,对方表示还要等到投票结果出来后三人一起商量才能确定。

  尽管今年春晚后刘谦魔术屡遭揭秘,但元宵晚会上,刘谦照样将成为主要阵容进行压轴表演。对于本次晚会将表演什么节目,刘谦经纪人表示:“魔术内容一揭晓,就会有很多人研究破解方法,所以刘谦元宵晚会的魔术内容暂时不会透露,揭晓了大家看了就没新鲜感了。”对于是否还会植入广告,他表示:“这个要看安排”。

  不甘寂寞、自称“娱乐神探”的刘信达,近日也在其博客发表了一篇名为《“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内定榜单!》的博文。文章显示,歌舞类前三名分别为小虎队《再聚首》,王菲《传奇》以及戴玉强、殷秀梅《走向复兴》,而小品类,连续10多年蝉联“小品王”的赵本山,今年屈居第二,郭冬临、牛莉《一句话的事儿》获得第一名。黄宏、巩汉林等在72小时内新排的小品《美丽的尴尬》则获第三。

  8888元网上有人卖假票

  目前有人在网上转让央视元宵节晚会的门票,有的人在介绍中称“位置好,什么价位都有,可送票”,更有人标出了8888元的高价。昨日有记者以购买者身份拨通了售票网站上两名转票者的电话。其中一人称,这些票都是内部工作人员拿给他的,座位保证前6排,尽量满足买家要求,如果购买2张票,最低共15000元。另外一人将票价标为8888元,其表示演播大厅里1区第8排的座位均可选择,最低8000元一张。对此,央视工作人员表示,元宵节晚会门票都是内部派送,给客户及部分观众,从不对外出售。目前晚会门票尚未印制出来,“我们都还没见过,网上转让的票肯定是假的。”该工作人员还提醒网友不要购买,谨防上当受骗。(记者何佳穗 刘青青)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