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撞车起火司机被困 获武警救援安全脱险(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1:58
两位战士冒着汽车随时爆炸的危险奋勇救人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胡栓张恒)"如果没有你们及时解救,我早已葬身火海了,你们是我的救命恩人呐!"2月19日19时,躺在医院病床上的郝先生紧紧握住武警上海总队七支队五中队战士吕睿龙和邓建建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2月19日15时50分,担负城市武装巡逻任务的吕睿龙、邓建建乘坐巡逻车行至月罗公路1558号时,正遇一辆轿车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小轿车突然起火并迅速蔓延,随时可能发生爆炸。由于车体严重受损变形,车门无法打开,驾驶员被困其中,生命危在旦夕。紧急关头,吕睿龙、邓建建不顾自身安危,从路边找来一根废旧铁棒和石块,冲向起火的汽车。他们奋力敲碎车窗玻璃,撬开后车门,将驾驶员救出车外。而后,吕睿龙、邓建建二人不顾自己身上多处被烧伤。一人用巡逻车上自带的消防器材进行灭火,另一人与群众配合火速将受伤司机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对自身烧伤处进行简单处理后,十分惦念伤者病情的吕睿龙、邓建建在中队干部的陪伴下,立即赶往医院看望已脱离生命危险的受伤司机郝先生,这便出现了开篇中的感人一幕。
扑救汽车大火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紧急救治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两位战士去医院看望受伤司机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