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男子从高处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13
  昨天(22日)凌晨3时许,(上海)溪北路徐汇新村大楼一年轻男子从高处坠楼,不幸身亡。

  意外发生在漕溪北路沿街一幢高层居民楼内。大楼保安说,当时有路人对他说楼上有人坠下,他立即出门查看,发现地上躺着一名男子,满头是血。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但坠楼男子因伤重不治身亡。

  经楼内人员辨认,坠楼男子是租住在6楼的一名外来人员,同住的还有十余人。警方赶到后拉起警戒线,地上的斑斑血迹被环卫工人用高压水枪冲洗干净。当天清晨5时多,死者被殡葬车运走。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坠楼男子年约29岁,湖北人,在附近一家酒店工作。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坠楼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许明房浩王爱东)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