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近10万儿童沦为童妓 一天接客20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57

街头打击卖淫、营救童妓的宣传画


酒吧中跳舞的年轻女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22日报道,菲律宾北部邦板牙省有一座城市名为安杰利斯市(Angelescity,也译作天使城),实际上称其为“罪恶之城”更恰当,因为这里是菲律宾著名的红灯区,性行业异常繁荣,目前约有6万到10万名菲律宾儿童沦为童妓。而来自全球各地的性旅游者,则是安杰利斯市性行业如此繁荣的激发因素。

  安杰利斯市位于菲律宾北部,距离马尼拉两个小时车程,附近曾有一个美军空军基地,曾长期驻扎数千美国大兵。这座城市没有迷人的海滩和热带雨林,交通混乱,贫困不堪,只有性行业非常发达。安杰利斯市主街菲尔兹大街上,酒吧里满是找女人开心的男人。大多数女性穿着暴露,只要26美元她们就愿意陪男人开心。

  美军驻军曾是安杰利斯市的主要顾客。1991年,皮纳图博火山爆发,基地被迫关闭,安杰利斯市的卖淫行业也受到重创。但是现在这座城市正在慢慢恢复往日的“繁荣”,吸引了全世界很多性旅游者。许多都是老年男人,他们来这里专为享乐。安杰利斯市街头巷尾的糖果店或者化妆品摊上,都能买到伟哥等药品。

  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驻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办公室发言人米妮特·里曼多说,现在很多女童沦落到这里成为童妓。菲律宾大约有6万到10万名儿童深陷卖淫圈中。大多数童妓都是从农村招来的,她们忍受着各种痛苦,包括各种性传染病、暴力虐待以及心理伤害等。

  20岁的乔伊沦为妓女时只有15岁。她说:“妓院的"妈妈桑"安排我去马来西亚工作,他们告诉我在那里能赚到更多钱。”乔伊来到马来西亚东部港口城市山打根,但合同中承诺的高薪和良好工作环境却没有兑现。“我先是被迫吸毒,然后每天要接客20人。如果拒绝,他们就威胁将我送入没有食物的监狱。”

  2005年,安杰利斯市成立了非政府组织“重生基金会”,在联合国毒品犯罪办公室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支持下,帮助根除人口走私,挽救妓女。这家机构为女性提供住房、食物、法律援助及教育服务,帮助她们重新回归家庭和融入社会。该机构主任保罗·富勒介绍,他们将目标对准了天使城的酒吧和妓院,一一确认被拐卖和虐待的女性身份。如果有人希望逃脱性行业,“重生基金会”就会联系警察和政府部门,营救她们。(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