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消息称思科拟开发超高速互联网接入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0:34
  中新网2月24日电 英国《金融时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思科公司(CiscoSystems)正与一些美国服务提供商开发超高速互联网接入系统。

  这家美国电信设备制造商推出上述举措之前数周,谷歌(Google)承诺将建造一个超高速光纤系统。美国媒体监管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准备于下月公布其国家宽带战略。

  一旦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布其计划,预计美国领先的电信和有线电视公司——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康卡斯特(Comcast)等一些思科的最大客户将受到压力,要求它们加大对高速网络的投资。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计划将包括,建议私营部门在实现到2020年为1亿家庭建造每秒100兆比特网络的目标中发挥作用。

  去年9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预计,取决于网络速度,升级网络和建造新网络可能花费200亿至3500亿美元。

  StifelNicolaus驻华盛顿分析师大卫·考茨基(DavidKaut)表示,与谷歌的举措一样,思科此举将帮助私营部门判断巨大带宽是否存在真正的消费者需求,或者当前每秒5或10兆比特的带宽水平是否足够。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负责宽带计划的执行总监布莱尔·莱文(BlairLevin)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他预计在谷歌的试点项目中,需求将会很高。该项目旨在连接至多50万美国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