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基地分支威胁发动袭击:要把美国土地炸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4:38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基地组织在也门的分支威胁要对美国发动更多袭击。该分支此前宣称对美国去年圣诞发生的炸机未遂事件负责。

  该基地分支的一名高级军事指挥官阿尔拉米(Qassimal-Raimi)在网上发表文章,称基地组织将“把美国的土地炸毁”。

  阿尔拉米还写道:“你们在我们的家乡对我们发动袭击,那么等着,你们也会在你们的家乡遭到袭击。”

  美国日益担忧也门正在成为恐怖分子的一个重要根据地,有迹象显示,很多来自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基地组织分支纷纷进入也门融合壮大。

  阿尔拉米称美国的努力事与愿违,只会使更多也门人加入战斗。他说:“是你们使我们与我们的民众更团结。”

  阿尔拉米是2006年越狱潜逃的23名武装分子中的一人,目前仍然在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