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元区工业订单去年12月环比上升0.8%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22:26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4日电(记者尚军)欧盟统计局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009年12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上升0.8%,同比上升9.5%。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欧元区工业订单环比上升了2.7%,同比下降0.6%。

  如果将波动性较大的船舶、铁路和航空设备订单排除在外,欧元区去年12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下降0.4%,同比上升8.1%。

  与2009年11月份相比,欧元区去年12月份资本货物订单和非耐用消费品订单分别上升了7.0%和0.3%,耐用消费品和中间产品订单分别下降了1.5%和4.1%。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去年12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上升了0.6%,同比上升6.3%。

  金融危机爆发后,欧元区和欧盟工业订单一度直线下滑,但一段时间以来已呈现回升态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