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代表共议“互联网与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23:32
  “共青团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24日在京举行,共青团中央与21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围绕“互联网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全团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努力坚持把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与引导青年的有序政治参与结合起来,把关注个案与关注普遍性的权益问题结合起来,把代表和反映青少年的普遍性利益诉求与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普遍开展“面对面”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共青团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制度,拓宽了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实现路径,切实履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能。

  陆昊指出,互联网已经成为青少年成长的重要环境,日益成为青少年学习、生活、娱乐、认识社会、参与社会的重要路径,正根本性地改变着青少年的生活方式、行为模式、思维方式和动员方式。在充分看到互联网对青少年成长积极重要影响的同时,也要看到伴随互联网快速发展而出现的网络色情和暴力有害信息严重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青少年网络沉迷成瘾很大程度地危害着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和正常性格发展、高速变革的社会中各种极端社会现象的网络放大效应使青少年容易产生极端社会心理和认识。这三个问题应该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