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将开除数百名安全人员 与萨达姆党派有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5:34
  新华网巴格达2月24日电(记者宋聃 李来房)伊拉克官员24日说,376名伊拉克安全部门人员因与前总统萨达姆领导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有关联将被开除公职。

  伊拉克“正义和有责任委员会”负责人阿里·拉米对媒体记者说,该委员会列出的被开除人员名单共有376人,其中193人是内政部人员,包括10名高级警官;58人是国防部人员,其中有10人是该部高级官员,如前任巴格达安全部队指挥官阿布德·坎巴尔中将;剩下的125人则属于伊拉克情报部门。

  什叶派主导的“正义和有责任委员会”以与复兴党有牵连为由,禁止145名候选人参加即将于3月7日举行的伊拉克议会选举,其中包括伊拉克议会第二大逊尼派集团“全国对话阵线”的领导人萨利赫·穆特拉克和扎菲尔·阿尼。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