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辅选喊穷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有人称其是丐帮帮主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25日07:45
  台海网2月25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晚在新竹县表示,民进党是很穷的政党,她被称丐帮帮主,不觉得没面子;民进党穷得有原则、骨气,且心安理得,用心及理念寻求支持,为民众看家把关。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新竹县“立委”补选候选人彭绍瑾昨天上午在湖口乡及新丰乡拜票,晚间先后在显圣宫及凤莲宫举办问政说明会,蔡英文及党籍高雄县长杨秋兴、“立委”余天等人,分别到场站台助阵。

  蔡英文在2场问政说明会频频喊穷。她说,民进党是很穷的政党,但穷得很有原则、有骨气,而且心安理得,既不买票,不用很多资源买广告、作文宣,凭的是候选人扎实的背景及良好的表现。

  蔡英文表示,民进党的对手都很有钱,用几乎像空投炸弹的文宣攻势,轰炸民进党候选人,若在最后关头用金钱影响选举,很不公平。

  蔡英文指出,有人说她是丐帮帮主,她担任很穷政党的主席,并不觉得没面子,政党本就应当穷,民进党要用心及理念,争取民众支持。

  蔡英文说,民进党虽未执政,但须在“立法院”为民众把关、看家;彭绍瑾有丰富的学、经历,并一步一脚印地为乡亲服务,去年参选新竹县长没选上,民进党再次提名他参选新竹县“立委”补选,她对彭绍瑾此次选举有绝对信心,一定会高票当选,呼吁民众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