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总杯-曼城1-3负斯托克遭淘汰热刺维拉大胜晋级(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08:35
曼城众人敌不过对手一人。图片版权归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人民网体育2月25日电北京时间2月25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杯1/8决赛4场重赛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3不敌斯托克城,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博尔顿,阿斯顿维拉主场3比1力克水晶宫,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3不敌雷丁。

  这是双方12天来的第3场交锋,此前两度交锋均战平。曼城上次做客取胜斯托克城还是1999年的英甲联赛。里查兹、奥努奥哈和贝拉米轮换首发出场。曼城本场比赛更为积极,第7分钟,巴里传球,阿德巴约30码外远射被索伦森扑出底线。第11分钟,贝拉米开出角球,但孔帕尼头球顶偏。

  曼城继续施压,阿德巴约和贝拉米配合后,巴里的射门又被索伦森扑出。巴里开出角球,奥努奥哈远点的捅射偏出。第20分钟,从半场开始突破的阿德巴约无私传球贝拉米,但威尔士人趟球稍大,被索伦森及时解围。斯托克城锋线搭档先后得到黄牌,西迪贝是因为不满判罚,而富勒则是禁区边缘对吉文铲球犯规。

  斯托克城还是利用德拉普的界外球战术创造机会,首先是西迪贝的摆渡滑门而过,而后劳伦斯的射门又被莱斯科特勇敢封堵。第37分钟,客串边卫的怀特赫德传中,德拉普头球攻门被吉文轻松得到。半场补时,西迪贝头球摆渡,富勒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斯托克城加强拼抢,比赛节奏加快。里查兹对劳伦斯犯规被罚黄牌。观众席向吉文投掷杂物使得裁判本奈特暂时中止比赛,并将证据交由第四裁判。而比赛恢复进行后,萨巴莱塔对富勒的犯规也得到黄牌。斯托克城加强了边路传中,但科林斯和劳伦斯的传球分别被莱斯科特和里查兹解围。

  赖特-菲利普斯换下爱尔兰德。第65分钟,贝拉米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怀特赫德后偏转弹出。斯托克城第79分钟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基特森同桑利配合突破布里奇后在禁区右侧射门入网。曼城2分钟后扳平比分,布里奇传中,阿德巴约胸部停球,贝拉米低射破门。

  曼城第82分钟遭遇打击,阿德巴约用手推开肖克洛斯脸部,本奈特直接掏出红牌将多哥人罚下,前阿森纳中锋毫无犹豫径直下场。贝拉米不满判罚还被黄牌警告。斯托克城第92分钟险些上演绝杀,维兰开出角球,但肖克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富勒远射稍稍偏出。

  进入加时赛。第95分钟,德拉普掷出界外球,肖克洛斯头球破门。第99分钟,维兰斜传球,桑利突破两名后卫切入禁区劲射破门。曼城加时赛下半场大举进攻,里查兹头球攻门偏出。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索伦森没收,圣克鲁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索伦森扑出,贝拉米任意球直接射偏。斯托克城自1972年以来首度进入国内杯赛八强。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18-怀特赫德,4-胡特,17-肖克洛斯,22-丹尼-科林斯;7-劳伦斯,24-德拉普,6-维兰,7-劳伦斯(72",14-皮尤),15-迪奥(55",20-桑利);11-西迪贝(75",12-基特森),10-富勒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2-里查兹,4-奥努奥哈,19-莱斯科特,3-布里奇(87",14-圣克鲁兹);5-萨巴莱塔,7-爱尔兰德(62",8-赖特-菲利普斯),33-孔帕尼,18-巴里(108",16-希尔维尼奥);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博尔顿。第23分钟,摩德利奇传球,帕夫柳琴科禁区边缘晃过奈特后射入右下角。第35分钟,帕拉西奥斯右路传中,迪福前点的射门打在亚斯克莱宁身上偏转入网。第47分钟,热刺解围任意球后快速反击,拜尔左路传中,奥布莱恩自摆乌龙。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21岁以下国家队前锋丹尼-罗斯右路低传远点,帕夫柳琴科晃过奈特后10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连续2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博尔顿连续12个客场不胜。

  阿斯顿维拉主场3比1力克水晶宫。第4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阿邦拉霍前点头球破门。水晶宫第73分钟一度扳平,沃尔诺克对阿兰-李犯规,安布罗斯点球得分。第81分钟,马特-劳伦斯禁区内对卡鲁犯规,挪威人亲自操刀命中。第89分钟,马特-劳伦斯禁区内再度对卡鲁犯规,高中锋再次射入点球锁定胜局。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3不敌雷丁。科伦梅开二度,但科比和霍华德两度帮助雷丁追平,特别是后者在第93分钟的进球。加时赛,西古德森绝杀帮助雷丁晋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