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元宵节餐位已订出八九成 餐馆免费元宵招待顾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5:17
  现在还没订元宵节餐位的市民可要抓紧了,由于元宵节当天是周日,京城许多酒楼的雅间、散座目前已被订出了八九成。一些环境好的餐馆更为抢手。而元宵节当天许多酒楼更是大方地向就餐顾客“送元宵”。

  离正月十五还有几天工夫,“元宵节”的热闹劲儿已经让不少餐馆周末餐位紧张起来。位于西海地区的“西海鱼生”最近接到不少市民咨询、订餐电话,销售部经理王刚说,“船上用餐”目前取消了包间费、服务费等额外收费,也不设最低消费,因此特别受到一些大家庭或公司聚餐的欢迎。同样位于什刹海地区的烤肉季正月十四、十五的餐位早在一个月前就预订出近5成,现在雅间、散座已订出八九成。此外,峨嵋酒家节日当天的雅间已经全部订满,鸿宾楼、烤肉宛、砂锅居、同春园等周末两天的雅间、散座也都差不多预订出了八九成。

  记者发现,元宵聚餐花费多集中在千元左右,像厚德福酒楼800元的“花灯团圆宴”和1000元的“吉祥宴”,曲园酒楼666元、988元、1298元3款不同档次的“团圆宴”。

  “闹元宵”少不了传统文化活动。元宵节当天,全聚德王府井店将举办第5届有奖猜灯谜活动,设立小朋友灯谜区,猜中谜底可领取礼品。该店还为当天用餐的客人送上两款新汤圆——清汤陈皮配山楂汤圆和清汤茉莉配桂花五仁汤圆。鸿宾楼、曲园酒楼也在元宵节当天准备了“猜灯谜”和丰富的礼品。正月十五当天,烤肉季、烤肉宛为前来就餐的顾客免费送上清真元宵和汤圆,曲园酒楼为就餐顾客准备了免费汤圆;在厚德福消费满一定金额同样也可以获赠元宵1份。(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