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一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遭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5日16:51

白沙瓦,2010年2月25日 一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遭袭 2月25日,在巴基斯坦白沙瓦附近,消防队员对遭袭车辆进行降温。 当天,一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遭武装分子袭击。当地警方表示,被安放在油罐车上的定时炸弹发生爆炸,司机的助手受伤,司机安全逃生。 新华社发(乌马尔·卡玉姆摄)

白沙瓦,2010年2月25日 一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遭袭 2月25日,在巴基斯坦白沙瓦附近,两名警察经过遭袭的车辆。 当天,一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遭武装分子袭击。当地警方表示,被安放在油罐车上的定时炸弹发生爆炸,司机的助手受伤,司机安全逃生。 新华社发(乌马尔·卡玉姆摄)

白沙瓦,2010年2月25日 一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遭袭 2月25日,在巴基斯坦白沙瓦附近,遭袭车辆发生液体泄漏。 当天,一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遭武装分子袭击。当地警方表示,被安放在油罐车上的定时炸弹发生爆炸,司机的助手受伤,司机安全逃生。 新华社发(乌马尔·卡玉姆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