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名美国士兵在巴基斯坦遇袭身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23:03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3日电(记者田宝剑 晏忠华)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3日证实,3名美军士兵当天在巴西北部迪尔地区的路边炸弹袭击中身亡,另有2名美国人受伤。

  此前,巴军方发表公告说,包括3名外籍人士在内的8人在这次袭击中遇难。

  一辆载有美国援巴士兵、当地记者以及安全人员的车队当天途经下迪尔地区一所女子学校时遭路边炸弹袭击,数辆汽车完全被炸毁。女子学校的外墙、部分校舍以及附近数座民房也被炸毁。

  巴警方说,除8人死亡外,袭击还造成包括4名记者在内的60多人受伤,伤者中大部分是学生。到记者发稿时,尚有10多名学生仍被埋在废墟中。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表示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